通知公告
信息专业开展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初稿研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根据中矿大徐海教[2021]1号关于“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会议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充分学习“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关于制定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文件和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理论课程及实践课程开设情况、课程大纲,信息工程全体教师于10月21日以在线的形式进行了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初稿的讨论工作。
    在讨论过程中,有鹏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对2022版培养方案的总体指导意见,重点强调了12大条毕业要求以及结合信息工程专业培养特色的细化分项。然后对培养方案进程表中课程分布进行分析,重点强调了通识必修课的调整,如加入了大学美育、国家安全教育、劳动教育与实践等新国情下的思政类课程。刘锐老师、杨林莉老师、崔冉老师对各自负责课程的调整提出了意见。最后信电系胡明副主任做总结,对信息工程专业各位老师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提出在后续课程大纲的编写和培养方案优化过程中继续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信息工程专业2022版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