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完成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4


20199267:00,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在主楼五楼506507508511513教室面向2019级新生展开招新面试工作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招新面试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布置面试场地,有的工作室精心做PPT和展示视频,有的工作室展出了比赛品。招新在七点准时开始,新生到达面试点后首先填写签到表和报名表,紧接着落座于后排座位等待面试,完成面试后等待面试结果。2019级新同学都不甘示弱,他们利用排队等候的时间反复进行自我模拟训练,力求在面试场上展现出最好的自我。我工作室也同样做足了准备,一张张A4纸上面列满了相关的问题,这一切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在这次的招新工作中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招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徐海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是由我院大学生自我组织、自我管理的学科竞赛及科研训练平台,荣获徐州市首届大中专学校“十佳社团”称号。基地自200912月成立以来,始终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宗旨,以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标,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切入点,突出学生的主体作用,围绕科技创新,下设学科竞赛、知识产权、技术开发、创新创业四大事业群,开展学科竞赛、科研立项、技能认证、知识产权、创新创业等活动,在营造良好的学风、提高学生理论和实践综合能力、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和考研等方面发挥助力作用。本次共有150名来自信电系、机电系、计算机系、经管系、文艺系等各系2019级学生参加面试,根据基地发展需要,实际录取66人。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