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召开微课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36

为了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加强微课建设,信电系于92014:30在主楼511召开了微课专题教研活动,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授、徐海学院专家顾问付慧生教授及专业课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翟晓东主持。

会议主要以学习夏帅和杨林莉两位老师的微课视频为主,并针对视频作出评价。首先播放杨林莉老师的微课视频,杨老师思路清晰,分别对信息的定义,度量和大小做了介绍,视频末尾的一道思考题设置悬念,引人深思。接着,夏帅老师的视频主要讲解了电力电子技术,电拖,调节器等内容,讲解十分精彩,在座老师为他们的生动课堂纷纷鼓掌。最后,付慧生老师和张同庄老师分别对两位老师微课教学视频的优缺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主要还存在一些细节问题如果注意到就会更加完美。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调动了老师们参加活动积极性,还充分彰显出信电系各位教师高超的讲课水平,为信电系日后的教课水平提升打下基础。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