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电子信息专业开展16级毕业班简历指导 模拟面试
发布时间:2019-09-24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84

  为了提高2016毕业班学生就业意识和能力,信电系电子信息专业于2019919日下午四点在主楼508召开了一场的简历指导和模拟面试。信电系电子信息专业学生、信息专业负责人助理有鹏、2016级辅导员曹焱参加了本次活动,由南京矽鼎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简历专题报告和模拟面试,信电系副主任胡明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南京矽鼎科技有限公徐强总监向同学们讲解了简历需要填写的内容和技巧,并且详述了简历填写的规范性的重要性,细节填写的仔细与否决着面试官对面试者的第一印象的好坏。接着,列出了近年来上海、南京等城市,从工资待遇,生活开销等方面分析,真正的让同学们感受到在大城市找到一份好工作的压力。最后,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让自己的简历变得更加漂亮、让面试官眼前一亮的详细方法。会后由企业工程师对学生开展了模拟面试工作。

本次会议为同学们简历的设计提供了方向,也给将来能够成功走进企业奠定了基础,相信不远的将来,信电系学子们定能顺顺利利走上工作岗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信电系副主任胡明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南京矽鼎科技有限公徐强总监向同学们讲解了简历需要填写的内容和技巧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