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阶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81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信电系开展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阶段研讨会。研讨会于9月26日9:00-12:30在嘉园105开展,持续3个半小时,会议由信电系副主任胡明主持,信电系主任张同庄、实验室主任翟晓东、电气专业负责人助理夏帅、信息专业负责人助理有鹏、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助理李富强、电科专业负责人助理郭健鹏、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杜边境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信电系副主任胡明针对2022年新进教师计划,向系主任做了汇报,同时就承担课程及招聘专业与各个专业负责人助理进行沟通,大家表示师资建设与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有一定的关系,因此需要科学合理。

接着,电气专业负责人助理夏帅从2022版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情况、2018版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及存在问题、2022版培养方案具体修改方案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他专业助理纷纷就各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反馈汇报。张主任一一进行指导和点评。

最后,信电系主任张同庄从工程认证、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角度,对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做出了具体要求。张主任指出,各个专业要针对工程认证12条标准,制定各个专业的毕业要求,并根据此要求制定课程支撑矩阵,同时从专业角度规划好专业思政体系,以便给各个专业课程大纲的制定提供依据。

张同庄主任对各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报告进行点评

电气专业负责人助理夏帅做电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汇报

各个专业及实验室热烈讨论实践项目,有鹏老师仔细查看今年准备启用的天问单片机实验开发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