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务处、人事处来我系调研近三年师资建设规划
发布时间:2021-09-11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9月10日下午15:50,教务处、人事处来我系调研信电系近三年师资建设规划,研讨会在主楼512举行。徐海学院教务处处长张伟、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乔成诚、徐海学院教务处教学研究室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冯波、信电系主任张同庄、信电副主任胡明、信电系实验室主任翟晓东、信电系务主管孙婧卓、电气专业负责人助理夏帅、信息专业负责人助理有鹏、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助理杜边境参加了本次活动,电科专业负责人助理郭健鹏、机器人专业负责人助理李富强因课请假。会议由信电副主任胡明主持。

首先,信电系主任张同庄对学院教务处、人事处一行的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了专业建设的重要性,而专业建设离不开教师。

接着,信电系副主任胡明围绕信电系近三年师资建设进行了细致的汇报。

最后,教务处处长张伟对信电系三年师资建设规划按照专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信电系师资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并在此基础上介绍了整个学院教师发展的思路。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