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师赴内蒙古工业大学参加中国光伏工程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平台高峰论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应中国光伏工程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平台邀请,7月18日-7月20日,徐海学院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师杜边境,到内蒙古工业大学参加了中国光伏工程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平台第二届高峰论坛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光伏工程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平台主办,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与会专家深入探讨了光伏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瓶颈和未来发展趋势等,并一致认为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指引下,光伏产业发展将迎来全新机遇期,相关院校和企业应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着力培养光伏工程复合应用型人才,共同推动我国光伏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期间,两位老师还参观了内蒙古工业大学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孟克其劳就专业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