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召开课程思政和品牌专业建设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209

为了进一步开展课程思政教育和品牌专业建设,信电系于96日下午230在主楼511召开了信电系第一次教研活动,围绕课程思政和品牌专业建设展开研讨。教务处处长张伟、机电系教师仝军、信电系系主任张同庄、副主任胡明以及全体专业课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明老师主持。

会议一开始首先由仝老师对单片机课程思政的见解与思考做了专题发言,信电系单片机课程组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其次,教务处处长张老师就品牌专业建设,提出“精专业、精课程、精老师”的思想,并且作出详细的部署。接着,胡明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了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文件,其中包括强化立德树人思想、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七个方面。最后,张同庄老师听取了所有专业课老师对品牌专业建设的认识和建议,针对目前现状提出了的解决方案,不仅强调要加强品牌专业建设,还要求加强校内外交流,实现优势互补。

本次会议使所有专业课老师对单片机课程思政都有了深刻的认识,也为信电系打造品牌专业建设提供了蓝图。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