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骨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3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180

信电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骨干会议

为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动向加强毕业生就业意识,妥善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信电系于20195281500在主楼504召开了信电系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学工办主任江华老师,19届毕业生辅导员冷方方老师、甘洋龙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毕业生骨干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冷方方老师组织在场的学生干部就各班就业情况进行了互相交流。然后,江华老师发表了讲话,首先给同学们做了毕业的思想工作,希望在座的毕业生干部能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做好同学们的安全保障工作。在毕业聚会时,骨干学生要提醒同学少喝酒;在毕业离校前,骨干学生要每天走访同学宿舍,了解同学们情绪状态,发现问题并及时上报。其次,为了更真实地了解学生毕业状况,江华老师和在场每个骨干学生进行了交流与反馈,了解到了每个班级的考研、“二战”、是否已经签订第三方协仪等不同的毕业情况。最后,为了给同学们留个纪念,信电系专门给每个骨干学生准备了一份印有系徽的U盘作为礼物送给大家。

最后,江华老师为这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先概述了会中大家讨论出来的结果,要求学生自身要提高各方面素质以及能力,做好职业规划,让找工作不再成为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江华老师还鼓励大家,不要不管再艰难,不要放弃,相信前路总会有阳光等候。

这次座谈会为要步入社会的大四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出了一条可行之路,希望他们可以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

信电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骨干会议

信电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骨干会议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