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2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33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信电系党支部于2019510号下午1400于主楼907进行了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信电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3人参加会议,实到21人,其中2人请假,通过远程参加视频会议,大会全程进行了视频录像。会议由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胡明主持,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授、实验室主任毕文艳老师、矿大在读博士吕萍丽老师列席。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流程,领会文件、传达精神,充分酝酿、上报下达,前期完成支部工作报告、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和监票人、计票人酝酿。经过前期详细策划,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分为以下八个步骤:

1.清点人数,确认选举资格,纪检委员夏帅负责。

2.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支部书记胡明负责。

3.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员,组织委员翟晓东、统战委员孙婧卓负责。

4.公布名单,介绍情况,宣传委员江华负责。

5.分发和填写选票,唱票人、监票人负责。

6.投票和开票,监票人先投票,唱票人再投票,其他党员逐个投票。

7.计票判断当选人,监票人监督,唱票人计票唱票。

8.宣布选举结果,封存选票,监票人结果签字并当众公。

支部书记胡明同志对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做了回顾,介绍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以及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议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在上一届党支部带领下所做的成绩与获得的荣誉,反思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

翟晓东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孙婧卓公布了投票人和计票人,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本次选举工作人员名单。根据选举办法,党员经过认真酝酿,投下庄严的一票。工作人员当场清点统计选票,经过检票人检票统计,在6名候选人中,选举出胡明、江华、翟晓东、夏帅、孙婧卓5人为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

在支部换届的民主推荐和正式选举工作中,全体党员本着对党负责、对系部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出发,严格把握基本原则,遵从组织程序,充分行使权力,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公正公平、公开透明。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