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30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52315:00,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于主楼1层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翟晓东、江华、夏帅、孙婧卓参加会议,会议由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胡明主持。

首先,根据院党委指示,由原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胡明主持新一届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全体会议,经过了研究讨论,选举胡明同志为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江华同志为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副书记,翟晓东同志为组织委员,夏帅同志为宣传委员,孙婧卓同志为纪检委员,并对联系部门分管党小组、分管工作进行明确。

接着,支委先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动画的形式观看学习了三会一课制度:《“三会一课”知多少》系列之二—“三会一课”制度是个啥

最后,支委集中讨论了信电系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处分决定、校友会安排等事宜,充分发挥了民主讨论决策制度。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支委会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支委会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