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电系开展《关于“后进生”转化的教学方法和技巧》 专题教研会
发布时间:2018-07-01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14


电系开展《关于“后进生”转化的教学方法和技巧》 专题教研会


更好地开展信电系教研组的各项工作信电系于6271600在主楼511开展教研。信电系主任胡明主持了本次教研会信电系教师崔冉、杨林莉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崔冉老师对关于后进生”转化的教学方法和技巧进行探讨。她认为后进生的产生有环境原因、学生自身原因、家庭原因和突发事件与心理影响因素,并对此做了详细的阐述接着她提出了后进生转化原则,她认为后进生是有潜力的,是值得老师去关注的,平时就应当多鼓励最后崔冉老师提出了一些转化的具体措施,在场老师收获良多。

  此次教研会老师提出的问题很具有针对性,实用性,教研会也为老师间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电系开展《关于“后进生”转化的教学方法和技巧》 专题教研会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