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举办电气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42

信电系举办电气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更好的执行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信电系举办2018版培养方案系列研讨会。电气专业2018版培养方案研讨会于9141600在主楼511开展,会议由信电系副主任胡明主持,电气专业负责人助理夏帅介绍了本次2018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信电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学院教学督导付慧生到场督导。

夏帅老师从专业培养方案制定的简要过程及依据、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状况调研情况简要分析、新版培养方案的说明与论证、新版培养方案的主要特点、新版培养方案执行的条件保障等五个方面对2018版电气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过程进行了全面介绍。明确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针对2018版培养方案的课程变化进行了说明,指出了电气专业的专业特色为新能源发电与控制技术、新能源电动汽车控制技术,并重点介绍了电气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设置情况。

通过本次研讨,全系教师对电气专业2018版培养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明确了教学工作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为2018版培养方案的顺利执行打下基础。教学督导付慧生对信电系在培养方案修订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鼓励青年教师再接再厉,落实好、执行好新版培养方案,切实提高学生培养的质量。信电系举办电气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信电系举办电气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