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2019届电气信息专业毕业设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63

信电系开展2019届电气信息专业毕业设计动员会

为培养电气、信息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对毕业设计的重视,我系于1814:30在一南101举行电气、自动化、信息专业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务处副处长沈渝、电气专业负责人助理夏帅、信息专业负责人助理有鹏、15级辅导员冷方方、及甘洋龙出席本次大会。15级电气、自动化、信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信电系主任张同庄首先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意义以及它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具体的要求。张主任指出,毕业设计是培养本科学生的重要教学环节,也是大学阶段最后的教学环节。毕业设计考验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要求学生能够分析任务要求,综合相关技术标准、政策法规等因素制定新颖的设计目标和实施方案。接着,电气专业负责人夏帅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并结合本次毕业设计的题目,分析了各类题目的特点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通过举例前几年学生出现的问题,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毕业设计观念。然后,徐海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沈渝为同学们讲述了往届毕业设计学术不端行为的案例以及处理办法,要求同学们不要违反毕业设计的相关条例。最后,信息专业负责人有鹏老师对信息专业的毕设题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老师从选题、论文格式、提交注意事项等几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培训,并多次强调了论文独立写作的重要性。大会结束,张主任对做总结讲话,并对学生提出建议,希望学生可以独立自主高效地完成毕业设计和论文写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15级电气、自动化、信息专业的同学充分认识到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以及毕业设计的要求。对毕业设计的题目和时间安排更加了解,确保2019届毕业设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信电系开展2019届电气信息专业毕业设计动员会

信电系开展2019届电气信息专业毕业设计动员会

信电系开展2019届电气信息专业毕业设计动员会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