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4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33

信电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为了顺应时代发展,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信电系于201932216:00在主楼310召开了教研会活动。信电系教师李富强、刘锐担任此次研讨会主讲。

首先由李富强老师对未来教育提出了基于科技型社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构想,接下来从什么是创新,为什么要创新,如何才能做到创新这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论述,以及对创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没有创新将带来的哪些坏的影响进行阐释,最后强调了科技社团对于学生的意义。其次由刘锐老师讲述了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工科培养模式,他结合自己的留学经验,从培养模式的差异、理论教学的差异、实验教学的差异、考核方式的差异这四个方面揭示了我们的学生所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了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

此次教研会的举办让教学更适应生活,顺应时代,更加注重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让未来的教育建设方向更加明确。

信电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信电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信电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