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电动车识别号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3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191
 学院安全通知:
      系里要办理电动车识别号牌的老师,先填好电动车申请表,我等会把申请表发到咱们系群里,填好交到主楼515系务统一去院里盖章。
      矿大西门口有个办电动车的学校识别号牌的通知,老校区有2个办理点:矿大南门和嘉园西面,本人带身份证原件和申请表,有购车发票的带购车发票去办理,办理时需本人把电动车推到现场安装识别牌。 

国矿业大学职工、家属、学生个人车辆识别信息表

车 

  

联系方式

  


校园卡号

  

单位(班级)

  


车辆品牌

  

车辆颜色

  


公安机关核号牌

  

学校识别

 牌

  


  

  

  

  

申请安装学校识别号牌的车主须自觉遵守校园公共秩序,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承诺做到以下方面:

1、进入学校的摩托车、燃油助力车、机动三轮车、电动车,限速25km/h,学校将通过道路固定测速设备、手持测速仪对进入学校车辆进行测速

2、进入学校的摩托车、燃油助力车、机动三轮车、电动车严禁进入楼宇,严禁任何人将电瓶拆下带入楼宇

3、严禁驾驶在驾驶时接听、拨打手持电话或观看手机信息、视频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

4、进入学校的车辆有序停放,不妨碍行人、车辆通行;

5、驾驶人要服从学校管理人员管理

6、非本职工的车辆每年9保卫处统一审验一次;

7、学校安装的识别号牌只作为校内识别管理使用,严禁涂改、转让、借用

8、进入学校的商户快递、外卖人员严禁店外经营;

9、在识别号牌的有效期内,车辆所有人如需更换电动车,新在取得公安机关颁发的电动车牌后,到保卫处办理学校识别号牌变更手续。

特别提醒

对于违反上述管理规定的教职工、学生,将登记备案并通报所在单位,违反者将收回其车辆识别号牌禁止车辆进入学校

所在单位学院意见

  

  

  

  

盖 章

保卫

  

  

审批人: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