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20年20人”校友讲坛 之十一
发布时间:2019-06-15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96


    信电系于5月30日19:00在一南101召开了徐海学院“20年20人”优秀校友讲坛之十一,本次受邀的校友是信电系2011级电科专业李杨,信电系学工办主任江华老师以及信电系同学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杨这次讲座的主题为“毕业四年思考,思考大学四年”,他从大学四年规划、心态管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学习管理、行动管理等几方面,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向大家提出了一些学习和生活建议。针对毕业之后的选择——就业、创业、考研、考公;工作地域的选择——北上广还是回家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建议同学们认真思考这一个人生的转折点。然后李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校友会的经历,讲述了校友会成立的目的,做出的成就等,同时希望大家毕业后,都可以加入自己家乡或者工作地区的校友会。最后李杨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并向大家提出几点思考:1、认知升级,阶级固化,圈层社交,改变思维模式比学习知识强100倍。2、持续与优秀的人做朋友,像厉害的人学习,向有结果的人学习。3、一切迷茫都是因为懒,勤奋是没有用的,必须极度勤奋才可以。

    校友简介:李杨,徐海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系2011级电科专业学生,曾先后加入学院记者团、创业基地、治保部等学生组织。毕业后入职唯品会,职位至部门经理,拥有公司期权。现选择自主创业,任上海竞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嘉莱信息有限公司合伙人、杭州硕畅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杭州众邦食品有限公司渠道总监,现兼任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上海校友分会副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苏州校友分会副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昆山校友分会副秘书长。

徐海学院“20年20人”校友讲坛 之十一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