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在首届淮海经济区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6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14

近日,2019年“创响中国”徐州站-落下帷幕,我院学生表现突出,受到徐州日报、徐州电视台、网易-无线徐州等多家媒体采访。

据悉,2019年“创响中国”徐州站—首届淮海经济区高校、技工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指示精神,把大学生和青年知识分子更多地引入经济建设主战场,通过大赛培养人才、吸引人才、选拔人才,为我市经济增长和未来发展积蓄力量的具体举措,是2019年“创响中国”徐州站系列活动之一。大赛围绕着“创新,创业,创造”的主题,本次活动吸引了淮海经济区13所院校的200余支代表队参加,9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我院信电系和计算机系联合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层层选拔,14支队伍闯进决赛,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我院参赛作品主要是在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基础上完成,拥有较好的创新性、学术性和实用性。例如,本次大赛一等奖作品《基于深度学习的无人驾驶关键技术的研究》,课题组成员发表论文两篇,完成无人驾驶模型一辆,利用激光雷达和摄像头,实现了无人驾驶中的环境识别关键技术研究,通过对环境识别,达到无人车辆智能避障与车辆跟踪功能。

大赛分成高职高专组、技工院校组和高校组,我院教师翟晓东老师参与学生作品答辩汇报工作,胡明老师作为代表,在开幕式上做专家宣誓发言。

徐海学院在首届淮海经济区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专家组现场与我院参赛学生交流)

徐海学院在首届淮海经济区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胡明老师在开幕式上做专家宣誓发言)

徐海学院在首届淮海经济区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徐州日报报道采访我院一等奖学生)

徐海学院在首届淮海经济区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徐州电视台新闻报道采访我院一等奖学生)

徐海学院在首届淮海经济区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徐州日报

http://epaper.cnxz.com.cn/xzrb/html/2019-05/16/content_530667.htm

网易-无线徐州

http://3g.163.com/dy/article/EF81CM6105149RPN.html

江苏公众科技网

http://www.jskx.org.cn/art/2019/5/17/art_96_804232.html

一等奖作品《基于深度学习的无人驾驶关键技术的研究》视频连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653093


019060673172345.pdf


019060673159745.xls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