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祖国,你好,为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
发布时间:2019-09-01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149

为了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大学生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信电系于2019918:00在淮海战役纪念塔下参与了闪拍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信电系学工办主任江华,18级辅导员任博涵,17级辅导员张岩松以及信电系所有的中高党同学和学生会成员。

当东方还是一抹红晕之时,同学们就已到齐,正以饱满的激情进行着紧张有序的排练。在此期间江华和两位辅导员也参与着对学生们的管理,替学生们检查道具,给同学们送上饮用水,并且在休息的间隙与同学们一起交谈参与活动的感受与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性。正式开始后,同学们利用手中的扇子拼成了两个宏大的字-“徐州,体现了徐州强富美高的新形象,十分壮观,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在此之后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脸上,手上,贴上了国旗,领土的贴纸,同学们的这一幕幕都显示了他们内心的爱国情怀,彰显了新中国蓬勃的力量。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了爱国主义情怀的建设之中,也在同学们心中都埋下了一颗富有爱国主义的种子,为将来他们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人才奠定了基础。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