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举办18级电子信息类分专业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80


为了使同学深入了解电科和信息两个专业特色,明确自己的专业选择方向,信电系于7215:00在主北一召开了电子信息类18级分专业会,信电系副主任胡明老师,系教务孙婧卓老师,信电系电子信息类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胡明老师担任会议主讲。

首先胡明老师对此次分专业同学们自愿选择情况的数据进行简单分析,对此次资源填报方向的人数比例不平衡现象做了说明解释。接着胡明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两个专业在学院的发展现状,往后的课程安排以及培养方案的相关内容,指出两专业难易程度相当,介绍了部分优秀的任课老师,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两个专业。最后,胡明老师强调了志愿信息的填写规范,要避免大量涂改的痕迹,按照规范填好信息。

此次会议召开意义重大,它规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未来的专业选择方向,助力同学们为迎接新的挑战做好充分准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