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召开2018级各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1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75日、6日中午,信电系分别在主南1、一南101教室召开了2018级电气、自动化、电科、信息专业教育大会。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老师,电气2018级专职辅导员贾小杰老师,自动化、电科、信息2018级专职辅导员祖艺华老师,兼职辅导员王茹老师、王钊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会上,许新富主任结合往年各专业考研、就业以及创新创业情况对即将成为2022届毕业班的同学们在生涯发展与思想教育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他指出,就业、考研、创业都需要有充分的过程积累,更需要前期的充分准备,优质的就业、高质量的考研都需要下一番功夫,尤其是要抓住暑期这个关键节点,发挥学习主动性,克服自律问题,提高竞争意识,通过拼搏努力,力争都能考取理想的研究生或找到心仪的工作。接着,许新富主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全体学生的思想教育,加强大家的爱国、爱党教育,引导大家做一名思想先进,政治立场坚定,有责任、有担当、有学识的大学生。

最后,辅导员贾小杰老师、祖艺华老师分别结合各专业实际情况在安全稳定、暑期留校管理以及毕业班相关工作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布置和提醒。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