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0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3

79日上午8:30,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在主楼513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支部会议,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胡明,支部副书记许新富,支部组织委员翟晓东,支部宣传委员夏帅以及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胡明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发言,表示将紧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充分做好大学生的思想引导,立足岗位职责,优化人才培养,以饱满的热情开展立德树人工作,更好的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期间,大家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收获、不足和差距发言,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加压力,深化党史学习,做到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加强自身在理想信念、历史自觉、优良传统、党性锤炼等方面的提升,更好地在岗位上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