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各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6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2021年4月29日、30日,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教研室党小组、实验室党小组以及学工办党小组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各党小组会议。会议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系21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各党小组会议。

会上,党员代表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内容作了学习分享,并结合自身教务教学与学生管理教育等实际情况,作了积极的心得体会分享,大家深受鼓舞。

下一步,信电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将把党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认真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实践中,勤学善思,爱岗敬业,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